赐我梦境 还赐我很快就清醒

Back To Black - Amy Winehouse

#160321

我在听这首歌 循环听了很多次 包括rehab和love is a losing game 只恨自己认识amy认识的太晚 惋惜她走的太早

很早以前也在报纸上看到过amy 标志性的蜂窝头 标志性上扬的粗眼线 身上随处可见的纹身 只知道他嗜毒成瘾 是非缠身 那时候的我嗤之以鼻 

最近默默的mark下了amy的纪录片 终于在昨天看了 感慨很大 做的很出色的一部纪录长片 也终于知道了 毒非她所想 只是周遭一切逼的她无路可退。

如果可以 如果她不认识Blake 不沾上强力的海洛因 如果她还是当初18岁的模样 有着丰满的身材 圆圆的脸 一个想做普通人能写歌唱歌的姑娘 她会活得更好吗。

舆论媒体和她所得的成就 压迫的她快要崩溃 爱上一个滥交瘾君子 有一个贪图名利的父亲 都是她的不幸。Blake和她太像 amy爱他爱的难以自拔 从一言一行 从眼神就能看出她对这个男人到底有多依恋 在他身边 amy完完全全就是个小女人 只想陪在他身边 随时随地能亲吻他 也知道被这个男人伤害的有多深

i die a hundred times/ you go back to her/ and i go back to us

尽管这张专辑取得了巅峰式的成功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难过

天妒英才。

评论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