赐我梦境 还赐我很快就清醒

120802 日本街头。

我只是决定要补个游记 慢慢把自己去过的地方都记录下来

12年是我在今年之前最后一次旅游的地方 那也是我在毕业假期前最后的闲暇时光 之后就陷入了无止境的艺考集训 再也没有寒暑假之分了(老泪纵横

曾经拿着这几张照片的其中一两张到浙传考摄影过了初试美术生很感动 复试就不要提了=-=


抛弃其他不说 日本街头车算是很少 而且从来很干净 没有垃圾桶 人也少 只有上班时间才会看到有西装革履的拿着公文包匆匆走过

八月份天气挺热的 但是比广州要好一些 即使在购物圣地银座好像也没有很拥挤 走起来很舒服 夏天去的没看着樱花实在很可惜希望下一次会是不同的季节再出游到霓虹国


有机会再去也许就会只到东京待着 跟团旅游很累 跑了霓虹很多个地方 在车上颠簸折磨人 还是喜欢自由行呐 但是又是一个懒得做旅行计划的人 就是喜欢到处瞎逛 就算不走远能够把周围一片逛熟我就很开心啦XD 这种是计划给不了我的新鲜感

日本的酒店真的很小 导游说房间的厕所就跟飞机舱的一样大 结果是真的不过住着觉得挺好玩 那里的店铺售货员都非常有礼貌 拉客的和打招呼的声音上下层都可以听见 跟他们讲英文绝对不行 “CAN I USE THE CREDIT CARD?”“……(沉默 面露难色”“……VISA, OK?” “OK!OK!” 大概就是这种程度Orz


总之就是很喜欢日本的街头 真的很干净也很安静 晚上的霓虹商业街却也好似很热闹的 下次去深度游就好了=w=

发现自己思维很跳跃前言不搭后语 算了 这是我的风格 自暴自弃=-=

评论(3)
热度(10)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