赐我梦境 还赐我很快就清醒

20140612 阳朔西街。

毕业后的第一场旅行 亲爹带着我和盆友们自驾车游到广西阳朔

住的酒店就在西街的隔壁 我们就在西街里来回转来回转 两天时间基本把店都逛过一遍

本来就是对看风景没什么兴趣的人 比起游山玩水我好像更喜欢光小巷子小店铺 买了一件衣服和一条裙子 好满足的我

西街的酒吧咖啡厅到处都是 一间店在一条街要开几家分店我实在是想不通 地球村酒吧应该是地标吧 明信片上也有印着它 但是我们晚上走进去 一坐下来就被震耳欲聋的响声吵死 实在受不了又出去了 在这种地方其实想找一个安静的酒吧坐坐还挺难

天气很好 心情也很好 以前总是推说不去旅游是觉得太费时间 有些地方也想留着以后和朋友或者自己去 阳朔是一个小憩的好地方 租一个民宿 呆上两天 整个人也会变得轻松起来

也是从这里开始有了想到处去旅行的想法 说走就走肯定是做不到的啦 大概以后每年能去两三个地方看看就觉得很棒了

时隔这么久当初好多想写的话都给忘了 以后还是不能偷懒赶紧回家把游记写了TAT 阳朔的邮局不错寄了将近二十张POSTCARD很多都已经收到了 棒棒TvT

评论(59)
热度(221)

© K | Powered by LOFTER